LunarOnion

闻泪声入林寻梨花白,只得一行青苔。
渣浪:@Lunar_Onion

宫斗脑洞罢辽

害,最近补宫斗剧魔怔了,脑洞biubiubiubiu往外冒,拦也拦不住,摊手.jpg

1.如果《宫心计》三好和金玲互换人设呢

三好还是善良地如同圣母,但没有继承她妈妈的手工天赋,就是一个非常非常普通的司制房女史,手艺一般,所以不太得司制和司珍的赏识,但人缘贼好。金玲就点了做手工的技能树,干啥都贼有天赋,但比较恃才傲物,加上嘴毒(我真的老喜欢金玲前期的毒舌人设了2333)就老是被周围的人嫉妒排挤,只跟三好一个人好。

然后由于三好知道自己没有簪娘的天分,于是只勤勤恳恳干活,也不想着升职,日常就是帮到处捅娄子被欺负的金玲解围。司珍看中金玲的手艺,但不喜欢她的性格,因此一直压着她不让她出头,所以金玲就总是不高兴,一不高兴她就要搞事,搞了事还要三好帮忙解决。皇帝还是喜欢三好,一直暗搓搓想娶她,三好知道自己身份卑微,就算做妃子也不会怎么样,所以一直回绝。后来三好爹不仅再次被人陷害,还丢了命,三好为了给自己爹洗冤只能答应皇帝做妃子,从此三好罩着金玲,金玲搞事搞掉其他妃子,二人就开启了制霸后宫之路2333

完美*٩(๑´∀`๑)ง*

2.如果《至尊红颜》武媚娘和徐莹莹是同一个人,只是不同人格呢

如果媚娘在剧结尾立的无字碑是给莹莹的,她在当皇帝之后一直无事就去祭拜,有事就找人祭拜,总之风雨无阻,连她自己都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这么怀念莹莹。后来宫里总发生一些命案,总之就是与媚娘政见不合的人都被各种残忍的手段搞死了,一时间朝堂人心惶惶,人心有些涣散,媚娘也很头疼,只能下令让狄仁杰(没错我是怀曌党2333)追查此事。狄仁杰在追查的过程中发现一些线索,汇报给了媚娘,媚娘因此察觉到这些线索与死去多年的莹莹有关。于是她开始怀疑当年莹莹没有死,只是假死逃走了,她把这个怀疑告诉了狄仁杰,狄仁杰因为进宫(?)比较晚,所以不太了解徐莹莹,于是从头开始调查,查到后来才发现可能根本没有徐莹莹这个人,而更深入地调查发现那些案子很可能是媚娘派人做的。于是他突然明白,媚娘很可能人格分裂,自己干的事自己不记得,于是设了个局(具体操作不要问我)让媚娘想起了自己做的一切,媚娘这才明白无字碑其实是怀念当初的自己的,并不是为了徐莹莹。

中间媚娘做梦梦到莹莹,莹莹摸着媚娘的脸对她说,我本以为你不需要我了,所以我走了,现在看来你还是需要我的啊,所以我又回来了。啊,想想就好橘2333

啊,脑洞码了就是爽~

至于写出来,

那是什么?

咕咕咕,鸽子我不知道ᐕ)⁾⁾


评论(3)
热度(8)

© LunarOnion | Powered by LOFTER